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2, 2012

害怕

这是我有生以来
第一次不懂得怎么真正面对的问题
可能是我太过害怕
害怕失去
也害怕受伤

我害怕有一天我们真的沟通不来了
我害怕有一天我们真的不能聊天了
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连朋友都当不了

我害怕的还有很多
因为我开始发现
我们渐渐变得很陌生
开始不认识真正的彼此

可能我们彼此都认为对方是我所想要拥有的那个样
结果发现原来不是,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试着努力
得到的却不是肯定
我就要这样败了吗?

我的防身术已渐渐变薄
快要没了
我伪装坚强的那颗心
也要停止跳动了
我想我应该在适合的时候放下了
自己受伤就好了
这个时候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

0 comments: